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7/08/2009 书展大收获

今年的书展,我总共去逛了两次。

逛了两轮,结果是钱包大出血!

幸好书展是一年一度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不知为什么,今年在书展上遇到蛮多熟人。

其中一位是中学时的华文老师,她和蔼可亲的关心让我

觉得很温暖。

还有我的学姐们——晓惠和洁文,从台湾来的Tin,很高

兴认识你噢。

而且不能忘记的就是Jenny,为何我们住得那么近,却要

在那么远才有缘见到你?

没有约定的巧遇,原来是那么地美好?

由于本人的电脑技术不是那么的好,照片一直load不到

上来,所以不能把我的战利品放上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背着一大堆书走过漫长的路一点也不简单,尤其是那本

Geographica!!!

看起来不重,捧起来就另当别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