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长途 11/07/2009 saturday

长途的定义到底有多长?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十个小时?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独自驾那么长的路程,
而且是不熟悉的地方,
之前无论驾多远,总会有人在旁陪伴,至少带领我走过一次。
其实,回想我鲁莽的举动时,自己也不禁心惊胆跳,为何当时那一刻内心没有恐惧?
奇怪的是,爸没阻止我。
从PLUS Highway到Nilai,然后到达Nilai的Giant,还好都没走错路,
不然这篇日誌要胎死腹中了。
在Nilai, 认识了淑贞,Shannon还有Lia。
你们都好Nice喔。。。。。。
Lia, please remember to distinguish between Shannon and Sharon, especially while you want to call us :)
Anyway, hope you can happy. Do not make yourself suffer because of HIM,
It is not worthy.
淑贞,你的问题很难答。。。而且不是第一次被人问这个题目了。。。
只能告诉你,缘分没报到。。。
Shannon, sometimes when I called your name, feel like calling myself, and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in the future.
这个星期六还真的是惊喜连连。。。
可是本人有工作在身,只好一一爽约。。。
真的很抱歉噢。。。。。。
珊,冰,晶,不好意思噢。。。
LKL, 我知道不尽早做决定会把事情一再拖延,可是有一些东西还是要顾虑的。。。而且多数私立大学都要等一月才招生。。。但还是谢谢你的提醒噢:)
SYJ, 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没上到国立大学未必是绝路,当初做抉择时我已明白它的风险。。。还是要谢谢你的那通电话:)
霓,很赞同你的看法,可是你真的打算为了生一个“日本小孩”,就决定当日本太太?
哈哈。。。我会鄙视你。。。。。。
Carmen, Mei Teng, Mei Ni, Desmond, Gambateh la… We can still chase our dream even though lost in a jun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