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14/07/2009 (Tuesday) 给霓的信

霓,今晚收到你的来电时,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要跟我说……
你说你崩溃了……
你觉得自己站在孤岛上,正在任由鲨鱼大快朵颐……

其实现在我们都一样站在十字路口,彷徨着前面的路要怎么走下去……
也很清楚任何一个抉择会影响你我的人生……
要离开还是留在这一片土地?
每个人的说法不一,有鼓励的,也有不赞同的……

也许这一片国土上有你带不走的牵挂,
也许有你不想再留恋的原因……
希望你我不管遇上什么矛盾都好,
千万别迷失自己……

虽然说易行难,可是尽量吧!
很赞同你的一句话:别人给你的压力绝不会比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更大……
但是不要忘了在适当的时候把心里的石头搬走,让自己喘一口气……

不瞒你说,我也有想哭的冲动,
可是,要到哪里找一个温暖的肩膀呢?
所以请不要引爆我的泪腺先……

其实你只是在矛盾中打滚,钻牛角尖而已……
就如我跟你说的一样,往好处想……
自然而然,路会变得宽敞……

要是真的撑不下去的话,找个人嫁掉算了!
反正嘉欣那么想当伴娘,你就成全她吧:)
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把你的新郎吓跑滴!嘿嘿!

所以,当你在荒岛上看到那条鲨鱼时,不要赶走它,也不要吝啬那个吻,
说不定会变出一位王子来,从此把荒岛发扬光大!
虽然有点夸张,可是不矢为开解自己的方法……

加油噢!
S.J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