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18/08/2009 勇气

今天,被问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如果你喜欢某人,但不确定某人是否也一样喜欢你,你会去做一些令某人从此讨厌你的事吗?

其实,我不会这样做!

因为这叫做“逃避”!

如果我是男生,我会先去尝试而不是妄下定论!

就算被拒绝了,我也不会从此被打倒!

因为这个世界上女生的比例比男生高,我才不怕找不到更好的呢!

因为拥有勇气,就是成功了一半!

如果我是女生,在这一个话题上,我相信她们会做的事情正好是相反的!哈哈!

所以这个问题在女生的思想里可以成立的机会不大!

但凡事都会有例外的......

在这一个下着濛濛细雨的夜晚,我想起了静茹的《勇气》

曾几何时,我们遗失了最初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